党委巡察办公室

我校组织开展第二轮巡察整改中期检查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636

近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组由校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艾林同志带队,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等部门人员组成。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玲代表各自党总支所做的整改工作专题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整改工作的相关台账,就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与两个党总支交换了意见。最后沈艾林书记针对整改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各总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对照学院整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扎实细致地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

会后, 巡察办对检查组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并对两个党总支进行了逐项反馈。

▲检查信息工程学院

▲检查酒店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