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酒店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616

      72日下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酒店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安进同志出席并反馈巡察情况,酒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道顺主持会议,并代表酒店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526日至202069日,对酒店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巡察。在此期间,巡察组通过发放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组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约谈等方式,对酒店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监督检查。

安进组长指出:酒店学院党总支基本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办学规模稳中有升,在现代学徒制试点、淮扬菜文化推广方面成效显著。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学习态度不够端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从教学单位向办学单位角色转变不够迅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纠正“四风”持续发力不够,内部控制制度执行不到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乏力,党政齐抓共管意识有待加强;整改落实长期坚持方面,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针对师生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办法不多。

安进组长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强本领引发展;二是全面从严,加强党建,促进“两个作用”发挥;三是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严格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积极主动,以点带面,深化抓好整改落实。

董道顺副书记表示,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酒店学院党总支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全面深刻地指出了酒店学院党总支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酒店学院党总支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反馈意见;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抓住本次巡察机遇,进一步推动酒店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巡察组全体成员,酒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