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我校召开2019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784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领导陶书中、戴光顺、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会议。

 陶书中指出,校内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证,也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措施。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明确将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工作抓手,研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制度文件,组建了党委巡察组,启动巡察试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稳步推进、全覆盖面;明晰巡察对象、内容和方式,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明晰巡察要求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陶书中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聚焦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从我校实际出发,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戴光顺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账销号,逐项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纪委办、被巡察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大会

▲与会领导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